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楼主 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7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专属论坛:福田欧马可 
谁说国三车就得找黄牛,可我就跟黄牛对着干。先说国三车吧,为啥审车还起个大早,那就是,本地货车不好审,非逼的你去隔壁去审才可以,你说说现在这世道,没办法,那就去吧,五点起床,六点半到审车现场
0人参与
查看更多
总结与点评
共有1条信息
感谢楼主分享自己的审车经历,为卡友们审车提供了参考!
发表于 2019-3-14 17:28
注:该功能仅"管理员"、"版主"、"楼主"可用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来的有点早了,哈哈,排第一个,坐等上班。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2# 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7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等工作人员上班的时候,自己再检查一下车身,灯光,车身上的3M反光条是六年前,在js77888金莎官网商城买的,六年了依然还是非常完整,质量杠杠滴,没得说。而且还不贵!

卡车司机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765
精华
0
卡路里
1761 卡
注册时间
2013-5-24
快上班了吧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4# 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7:3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哥们跟着我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,虽然锈迹斑斑,但是依然如当年一样,指哪打哪,非常给力,如果有一天让我离开你,还真有点不舍。

卡车助手

Rank: 2

帖子
62
精华
0
卡路里
309 卡
注册时间
2013-11-23
居住地
山东 烟台市 招远市
爱车之人,重感情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6# 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7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第一次见,自助喷号区,不错,以前吧,只要有一个号码不行,就得全喷,而且是按字算钱,一个字五块,这个好,那个不行喷那个就可以了,而且不用花钱。自己就搞定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7# 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7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今年的新规定,必须喷核载人数,那自己就喷一个吧,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8# 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8:0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现在排名第一,马上就可以开始上线了。希望一次通过

拖车司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066
精华
12
卡路里
2687 卡
注册时间
2013-2-23
居住地
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
9# 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8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js77888金莎官网Android客户端
开始登记,填表,托号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
Baidu
sogou